2015年1月17日 星期六

有時候


有時候,會希望你看著我的成長和進步
有時候,會希望跟你分享我的生活細節
有時候,會希望你見證著這裡的一切一切

但我知道,我就只能一人默默走過這幾年
常常把整個香港都搬過來掛在咀邊,常常裝神秘歸去的日子
大概是想潛移默化,大概是自己也估計不到

內心的世界複雜得,其實可以簡單點

我在這裡尋夢嗎?又好像掉在一邊了

今天扎醒後,整個身體都很累,腳軟軟的

今天醒來,更會問自己,會不會後悔決定在花蓮過新年

當初我的理直氣壯,如今卻變得很懦弱

1 則留言:

  1. 人生總會有好多難以分辨好壞的事。我也不知道回到過去,我會不會上莊,會不會開page,會不會出走等等等。
    但行了,就對自己說,值得。

    回覆刪除